High Kick 3:短腿的反擊 (Kpopn)

今日推手:向 KEY 葵

推推推什麼:High Kick 3:短腿的反擊

今日推類:韓國電視劇

小簡介:是一場生活突然陷入窘困家庭的敗者復活戰,情節極具代表性,眾多看點值得關注。

推的原因:

  1. 開場用倒敘法從未來回頭看2011年的現在,透過第三者的角度看,每個故事的發生都有他存在的意義呢!
    延續 High Kick 系列一直以來看似誇張但融合時事以及生活中一些瑣碎小事所延伸出他的道理的 High Kick 魅力
  2. 比起前兩季劇中主要角色比較多,每個角色都有獨特的魅力,演員們也都能夠將角色發揮到一定的水準
  3. 第三季同時也延續了 High Kick 系列一直以來讓人揪心的 Love Line ,最後他們都將情歸何處呢
  4. 劇中角色尹智碩,完完全全就是悲情男子,喜歡背情男子的小編我一定要大推特推(私心很重)
  5. 常常都會有一些讓人驚喜的人物前來客串,幫助劇情更完整的同時也非常吸引觀眾的目光呢!

High Kick 3:短腿的反擊(Kpop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MlSA0wM6mQ

影片來源:plutoandjupiter@youtube

 

向 key 葵的小小心得:

向 key 葵小編一直以來都是 High kick 系列的狂熱粉絲(笑)
從確定開拍 High Kick 時就一直非常期待,播出後雖然一開始有小小的失望,但劇情真的漸入佳境,越來越好看啊!!(挺)

老實說前面幾集實在是有點太沉重了…(笑)
但一集一集看完後,High Kick 還是如同以往在每個故事背後都想傳達給觀眾些什麼
不管是對生活下去的堅持、或是對於感情的看法、對於時事的調侃、還是對於各種感情的描述
看似簡單輕鬆的小幽默真的都能夠引人會心一笑呢!!

當然這一季的感情線也一如往常的讓人揪心,不到最後一集還是沒辦法知道角色們究竟會情歸何處阿(搥心肝)

喜歡 High Kick 系列的觀眾們,千萬不要錯過 High Kick3:短腿的反擊啊!!(吶喊)

———————————————-
*-*轉載請連同以下文字一起打包帶走*-*
相關資料來源:kpopn 資料庫
圖片來源:kpopn 資料庫
撰寫:kpopn的向 key 葵
轉載請一定要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