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劉在石只戴自己的眼鏡?

劉在石 Running Man

昨天播出的 SBS “Running Man” 中,為了迎接新年,進行了楚漢志特輯。這次的特輯有「上班族楚漢志」的主角李範秀、洪秀賢一同出演。

在正式進入遊戲前的開場時,成員們一邊進行著開場寒暄,一邊互相問候彼此。

在這之中,HAHA 突然把自己的眼鏡交給劉在石,並叫他戴上眼鏡。但劉在石很堅決的拒絕了 HAHA 的提議,而最後劉在石還是勉強的戴上了 HAHA 的眼鏡。

在劉在石戴上之後卻變成了屈辱,因為 HAHA 一直取笑他,而 Gary 則問說,「你的眼睛怎麼長成那樣啊」,只是換了副眼鏡卻好像有天壤之別一樣。

接著劉在石則咆哮說,「所以我不是說了嘛!我除了我自己的眼鏡以外都不配啦!」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