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J 一起去滑雪囉﹗

Super Junior 滑雪

一直忙著工作的 Super Junior,終於有時間暫時放下繁重的工作,好好的享受他們難得的休息時間囉﹗
21日,利特在推特上傳了一張 Super Junior 的成員和經紀人穿上滑雪服的照片,並寫上:

翻譯:和所有的成員,還有經紀人大哥們在一起!!!^^相隔一陣子後,第一次去玩滑雪板……真的很好玩﹗嘻嘻,因為和大家在一起所以感覺更好
原文:멤버들과 우리 매니져 형들!!!^^오랜만에 보드 탔는데..아주 잼있다!!ㅋㅋ 같이 하니까 더 즐거워!!!

穿上各種滑雪服的 Super Junior,因為一直都有排山倒海的工作,很難得才能夠獲得休息時間,所以看起來大家的心情都很好﹗
不知道 Super Junior 玩滑雪板的技術如何,誰又會是當中最懂控制滑雪板的人呢?(不知道為甚麼,感覺會是經紀人大哥們)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special1004@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