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MELONA 冰棒

今日推手:Angel

推什麼:韓國 MELONA 冰棒 ( 메로나 )

今日推類:韓國文化

韓國 MELONA 冰棒

小簡介:
韓國 Binggrae 食品公司在1992年推出 MELONA 產品時,以綠色浪潮覆蓋整個韓國食品市場,在1994年賣出了280萬支冰棒,順滑飽滿的口感以及真正哈密瓜的味道,使該產品在韓國冰棒市場擁有最暢銷的記錄。

韓國 MELONA 冰棒

到現在 MELONA 冰棒在韓國還是非常的受歡迎,並且有4種口味可選擇:哈密瓜,芒果,草莓,香蕉。

韓國 MELONA 冰棒

不只有冰棒,還有推出冰淇淋喔!把冰淇淋蓋子上的貼紙撕掉會有一個切割好的勺子圖形,拔下來就可以當挖冰淇淋的工具,非常方便喔。

韓國 MELONA 冰棒

MELONA 也銷往世界各國,包括日本,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越南,菲律賓,俄羅斯,澳洲,紐西蘭,阿根廷,巴西,美國,加拿大,英國…等,總共21個國家。

韓國 MELONA 冰棒

推的原因:

  1. 真的非常好吃,是夏天消暑的最佳選擇
  2. 總共有4種口味可以選擇,天天換口味,天天不會膩
  3. 了解韓國食品的來源之一

現在台灣的便利商店及大型超市都有賣喔!! 便利商店是賣單支的,超市大部分都是賣一整盒的。

PS. Binggrae 公司不是只有推出 MELONA 冰棒喔!! 他們還有推出”香蕉牛奶”!!

來源:Binggrae 韓國官網seoultrading
整理+撰文:Kpopn 的 Angel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