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奎鐘

今日推手:Jaywel
推推推什麼:金奎鐘 Yesterday
今日推類:音樂
小簡介
SS501 永遠的中心 金奎鐘首張個人專輯 「Turn Me On」的主打曲。
這首歌曲是由 SS501 時期 「U R Man」的作曲家所製作的,
在 Yesterday 的 後半能夠聽到與 「U R Man」相似的節奏,但卻又有擁有著屬於 Yesterday的獨特性。
同時也傳達著金奎鐘「既是 SS501 團員,同時也是 SOLO 歌手」的概念。

金奎鐘 M! Countdown CB 舞台

(影片來源: j199212 @ youtube)

推的原因

  1. SS501 團員金奎鐘的首張個人專輯!
  2. 金奎鐘的溫暖嗓音,能夠讓人瞬間感到暖意。
  3. 這是一首值得豌豆們細細品味的好歌,也是一首能夠再次認識金奎鐘的歌曲!

 

身為豌豆的 Jaywel 聽見 「Yesterday」的時候真的很感動。
身為團體中心的奎鐘一直以來都是謙虛又有禮貌(尤其是他的90度鞠躬),
也因為身為中心,在團體時期總是無法成為新聞焦點!
但奎鐘總是溫暖的照亮每一位團員,當其他團員出專輯時,他永遠都是最棒的應援團!
當初那位唱歌很小聲,多次徵選不上,一直自信心不足的金奎鐘,
現在能夠獨自站上屬於自己的舞台,唱著屬於自己的歌曲,相信許多豌豆們跟我一樣都感到好驕傲!
讓我們一起共同守護著 SS501 的中心,永遠的暖男 金奎鐘吧!

 

整理 / 撰寫: Kpopn 的 Jaywel
轉載請註明: http:// 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