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BF 節目走少時 & BB 路線

Boyfriend's W Academy

Boyfriend 最近有個新節目 Boyfriend’s W Academy 於 Mnet 上播放,預計也將成為韓娛界一股新的潮流,在這個節目中,男孩們會接到各式各樣的挑戰。

官方希望 Boyfriend 能夠透過 Boyfriend’s W Academy 這個節目讓他們的知名度更上一層樓,韓國已經有許多大團像少女時代、2PM、Big Bang 和 2NE1 都成功的透過這個方法讓知名度上升,因此這也加深了 Mnet 替 Boyfriend 將2012打造成「Boyfriend 專屬年度」的野心。

節目第一集的任務就是讓男孩們透過幾個小測驗學習外語和體能,我們可以看到男孩們在得知要學英文、日文和泰文時有多麼的掙扎,還可以在每個小測驗中看到他們有趣的反應。另外,觀眾們也可以在這集中一窺他們的宿舍生活。

Mnet 的員工表示:「透過這個節目,我們會說韓娛音樂產業每一次都有進步。而在這裡,別期望你在看過這個節目後會看到成熟、成為男人的 Boyfriend,你只會看到長大了的男孩。」

Kpopn Boyfriend’s W Academy 線上看 (請把握時間觀看喔!)

來源:DailyKpop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新的一年祝大家天天快樂!2012 年大家都要幸福喔!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