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宋仲基送了經紀人一台車

宋仲基 GQ畫報

宋仲基再一次的以行動證明了自己寬大的心胸!才捐錢給慈善機構的宋仲基又大手筆的送了一台新車給經紀人。

1月18日,在宋仲基經紀人 Kim Jung Yong 與 Sidus HQ 採訪中,他自己透露:「宋仲基給了我一台新車,宋仲基給我的是一台全新的現代 i30,宋仲基自己的車是第一代的現代i30。我大概一個月前收到這個禮物,他送我禮物的原因大概是因為我們一起工作了這麼久,然後又是新年時候。老實說,這不是他平常會做的事,所以讓大家知道這件事其實我有點小尷尬,不過宋仲基通常對身邊的人都很照顧。」

在被問到宋仲基在給他禮物的時後是不是有說一些特別的話,經紀人答道:「我們都很害羞也很尷尬阿,我們沒辦法說更多耶… 我很喜歡我的新禮物,而且目前都帶著感謝的心開著它呢。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新的一年祝大家天天快樂!2012 年大家都要幸福喔!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