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RM 最強者 Gary 前往歐洲

Running Man 第二代最強者 Gary

Hip Hop 雙人組合 Leessang 的 Gary 將於 21日與他的至親兼同甘共苦的經紀人一起前往德國旅行。這都是因為在去年 12月25日時播出的 SBS “Running Man” 中,他贏得比賽並成為 Running Man 第二代最強者,而他成為最強者的心願就是要去歐洲旅行。

當天的節目中,Running Man 的成員們寫下了若是自己成為最強者,想要達成的心願。經過了反轉再反轉的過程,Gary 不僅在一代成為最強者,也登上了第二代最強者的寶座,得到了歐洲旅行的權利,讓成員們都非常羨慕。

Gary 以出色的藝能感,受到觀眾們的喜愛。他這次的歐洲旅行會展現出什麼樣的魅力,讓大家都非常關注。他在語言的障礙及新環境中會製造出什麼樣的趣事,都將在 Running Man 中公開。

來源:enews24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