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孝利與李尚順可能同台?

李孝利 李尚順

之前我們報導過,李孝利將與鄭在型一同主持 SBS 的新音樂節目,而相關人士也表示,「李孝利上半年除了音樂節目的 MC 外,也正在思考專輯的事情。李孝利是一旦下了決心就會堅持的那種類型,因此雖然還沒有確定,但是已經陸續收到許多曲子了。」

李孝利在 2010年發表 “H-Logic” 專輯後,比起正式的活動,更致力於進行社會奉獻活動與流浪犬的照顧活動。

相關人士說,「時隔兩年再進行節目,應該也會很緊張,但是隨著首次錄影的時間越來越近,她好像也沒有很緊張的樣子。」

而李孝利去年 11月時承認了與比她年長的歌手李尚順的戀愛消息,對於兩人是否有可能在音樂節目上以 MC 與嘉賓的身份見面,相關人士表示,「交涉節目是製作方的權限,如果李尚順答應了的話,李孝利應該也不會拒絕。我們並沒有刻意的迴避讓他們一起出現,如果有了出演機會的話,就可以在音樂節目上看到李孝利與李尚順情侶以 MC 與嘉賓的身份一起同台演出。」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