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姜虎東與李京奎一起出現

李京奎 & 姜虎東

姜虎東在宣布退隱、銷聲匿跡整整四個月後,和李京奎一起出現在街上了。

1月16日,有網友分享了一張名為「李京奎與姜虎東現身首爾狎鷗亭 Rodeo 大街開會」的照片,在該文中,網友表示:「我問了姜虎東是不是能拍張照時,姜虎東問我說:『我的照片值得拍嗎?』而且有點害羞。」

以超大笑聲聞名的姜虎東在照片上留下了害羞的微笑,而李京奎則是很開心的問旁邊的人們說,是不是真的因為認出自己才要來合照。看到這張照片的網友們紛紛關心的詢問:「這是代表他準備好回來了嗎?」、「他要和李京奎合作新節目嗎?」、「我真想知道他們談了些什麼…」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新的一年祝大家天天快樂!2012 年大家都要幸福喔!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