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活動好康送給你

10+NEW WAVE中文版抽獎(已結束)

10+NEW WAVE 國際中文版 封面 張根碩

我們要送大家三本「10+NEW WAVE 國際中文版」

喜愛張根碩、金賢重、2PM 與最佳愛情的朋友們,來看看活動辦法吧!

加入「10+NEW WAVE 國際中文版」抽獎活動辦法

數量:3本,每本價值460元

加入抽獎:傳簡訊內容 “kpopn” 至門號 “55123”,收到確認信後回覆 “asap” 即可,已經打過沒取消的人已經自動加入抽獎了

如何使用 55123

抽獎日期:2012年1月18日 (星期三),會在周四(1/19)的「好康送給你」得獎名單公布

送禮方式:簡訊連絡後郵寄給得獎者,沒有什麼抽獎要付的稅或郵費

注意事項:

  • 加入抽獎30元,同門號不管打幾次都不會重複算,也不重複收費
  • 此月已經傳過簡訊的人就不用再傳了,直接加入抽獎了喔!
  • 關於 “55123” 有許多常見問與答請看這裡。因為每次問問題的人很多,爬文會比較快知道答案 ^^ 謝謝!

撰寫:Kpopn 的 Swimming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