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ZELO 抵達大馬的自拍照

Zelo & 方勇國

1月12日,B.A.P 的忙內 ZELO 上傳了一張和方勇國的自拍照到 Twitter 上慶祝他們在馬來西亞的活動!

在這則推文上,ZELO 寫道:「要去馬來西亞了~ Go Go!我好緊張喔,我們會安全回來的,在 KL 見面吧!」

所屬公司 TS Entertainment 發言人表示這是 Bang & ZELO 第一次在海外表演,所以她們真的真的真的很緊張。看到這張照片後,他們散步在全世界的粉絲都在這則推文下方留言請他們到自己的國家演出。

Bang & ZELO 在馬來西亞的行程也真的是很滿呢!除了粉絲見面會之外,還有和 8TV 的專訪、專輯風面拍攝等行程,他們會在1月16日回到韓國權力準備1月26日發行的新專輯。

另外… 大家有注意到嗎?方勇國的手超美的!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新的一年祝大家天天快樂!2012 年大家都要幸福喔!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