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Gary 為可口可樂錄旁白

Gary 楊熙恩 可口可樂

Hip Pop 組合 Leessang 的成員 Gary 與楊熙恩將為可口可樂的 “For Everyone” 廣告配旁白。廣告將會播出「新年、家族、戀人」這三個版本,而 Gary 將負責的是以愛情為主題的戀人篇,會展現甜蜜的情歌。

加上這次的概念是「為了夢想要幸福的各位」,在 CF 中 Gary 將用 RAP 來表現相愛的人們的面貌,完成這個浪漫的音樂動畫。

另外,歌手楊熙恩則接下新年篇及家族篇,在 2012年為夢想幸福的所有人傳達快樂的活力,引起共鳴。

楊熙恩錄音的新年篇目前已在播出中,而家族篇與 Gary 的戀人篇將從 2月開始播放。

來源:starnnews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