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嚴泰雄鄭麗媛真的在交往?

嚴泰雄 鄭麗媛 柳善 Happy Together3

嚴泰雄在昨天播出的 KBS 2TV “Happy Together3” 中說,「我對鄭麗媛有過私心,因為她很聰明,在拍電影時一個人看著螢幕的模樣也很漂亮。」

劉在石則問,「鄭麗媛對嚴泰雄的感覺怎麼樣?」鄭麗媛也回答說,「很好。」劉在石則很鬱悶的問,「為什麼不交往?既然互相都這麼喜歡,幹嘛不交往?」

這時候在旁邊的柳善則說,「那個你怎麼會知道呢。」留下了讓人好奇的話語,而在這之後,嚴泰雄與鄭麗媛間也一直散發出粉紅色的氛圍。

朴明秀說,「兩個人是演員,實際上搞不好兩個人在交往呢。」劉在石則回應「柳善剛剛說『那個我們怎麼知道呢』,真的是非常意味深長的話呢。」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