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M 公司的人氣女神高雅拉

高雅拉 強心臟

在 SBS 最新一集的《強心臟》中,演員高雅拉公開了曾被同屬 SM 公司藝人追求的秘密。

在主持人的逼問下,高雅拉坦承自己確實曾被同公司藝人追求過,且追求者數高達五位之多。當高雅拉被進一步詢問 Super Junior 利特是否也在那名單之內時,曾因追求 Dana 而被罰寫悔過書的利特急忙表示:「我可從來沒有為雅拉寫過悔過書喔。」讓現場瞬間笑聲連連。

不過,利特還是承認,自己從很久以前便對高雅拉另眼看待:「跟雅拉同期進公司的練習生共有兩百多位,但我在當時就預測說,其中只有兩人可以成功出道。其中一位就是雅拉,另一位則是少女時代的允兒。」

 

來源: TV Report 、 allkpop 、 soompi
編譯: Kpopn 的 Amber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