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Hello Baby 5舉辦活動

MBLAQ Hello Baby 5 event

KBS joy 的 Hello Baby 第五季已經確認找來了 MBLAQ 養小孩,也決定在播出前辦一個活動,活動海報上可以看到 MBLAQ 把拔們和他們的三位小孩 ─ Leo、Lauren 和 Dayoung。

參加這個活動的粉絲們有機會得到 MBLAQ 的親筆簽名 CD 喔!

活動辦法:

  1. 下載 KBS Joy 的智慧型手機 App。
  2. 在看 Hello Baby 的時候與節目畫面合影,並使用 App 上傳合影照片。

KBS Joy 會抽出五名的幸運者來送出一整套的 MBLAQ 收藏品,十名幸運者的機會得到親筆簽名 CD,1月27日宣布得獎名單。第一集 Hello Baby 5 會在1月19日開播,讓我們一起期待 MBLAQ 把拔們會怎麼帶三個小鬼頭吧,還可以比較他們和之前的把拔馬麻們教育方法有什麼不同!

MBLAQ Hello Baby 5 活動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新的一年祝大家天天快樂!2012 年大家都要幸福喔!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