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8 在運動會的合照

青春不敗2的 G8 成員 Jewelry 的金藝媛,miss A 的 Suzy,
SISTAR 的寶拉和 Rainbow 的佑麗一起合照了!!!

日前,藝媛在她的官方推特上新增了幾張跟 G8 成員們的合照並寫到:
「我們在偶像運動大會遇見了!雖然很艱難,不過真的很有趣!哇啊~我們很可愛!是不是~」。

這照片是他們在拍攝 MBC 新年特輯第四屆的偶像運動大會時所拍的,
藝媛再補充:「說好要擺出魅力的 POSE~但Suzy 竟然自己一個裝可愛!!!欸~這個不行啦!!!!!!!!」

在姐姐們出盡全力擺出最具魅力的 POSE時,Suzy 卻自己一個燦爛的笑著展示出她美麗潔白的牙齒!

網友們看到照片後回應:「來自不同團體的漂亮女孩?,「Suzy太可愛了!」,
「 看看藝媛姐姐跟寶拉組組的 pose,感覺我都要掏出錢包裡所有的錢給她們了!」。

另外,MBC 特輯偶像運動大會預計在24日播出。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wingbanba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