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智榮

日前媒體公佈了白智榮(白智英)將會單獨擔任 MBC 新年特輯「噗通噗通心動」的主持。

1月10日,代表人表示:「我們還沒開始錄製節目,所以我們不清楚節目的細節,但白智榮確定出演節目主持一事是真的!」

他們繼續:「因為白智榮有主持的經驗,她曾經主持過一些特別節目,所以她對擔仕新春節目的主持人一點都不緊張。
而這節目主要是希望帶給大家歡笑,所以她也預料到她自己會在錄影時玩得很開心!」

kpopn 之前也報導過「噗通噗通心動」是 MBC 我們結婚了所推出的春節特別節目,到時候請大家準時收看囉!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my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wingbanban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