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我結《新年特輯》出演陣容

我結《新年特輯 - 噗通噗通心跳》女方圖

MBC 我們結婚了將推出春節特別節目「噗通噗通心動(名稱暫譯)」
1/5 時,一同出演的有氧體操教練向 Reviewstar 表示:「今天我與 Lizzy、李準結束了辛苦的拍攝。」
這個消息間接透露兩人是配對的情侶且確定兩人會拍攝的真實性。

目前被公開的女方名單除了為:AS – Lizzy、MBLAQ – 李準 之外,還有:
KARA – 昇延(勝妍)、Secret – 善花、SISTAR – 孝琳、Super Junior – 晟敏。
與善花配對的男方是歌手也是演員,讓人們充滿了期待感。

另一家報社 TVReport 的報導中也指出 SJ – 晟敏和 SISTAR – 孝琳在 1/5 於國立劇場進行了拍攝。

「噗通噗通心動」將以我們結婚了為基礎,並且以明星假想戀愛並非結婚為主的節目。
這四對 Couple 也將展現甜蜜的愛情故事。此節目由我結 PD 擔任製作。預計 1/24 播出!

看到這,大家是不是都跟我一樣超~期待這個戀愛版的我結播出呢?
以上名單皆為韓國新聞網提供名單,一切以節目播出為主!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圖片來源:Reviewstar、TVReport、娛樂園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謝謝。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CHI 好希望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喝到讀者們請我喝一杯溫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可可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