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EXO 第五位成員 ─ SE HUN

SE HUN

已經釋出了好多預告的 EXO,先前公開的成員們也都已經在《2011 KBS 歌謠大戰》中現身,今天,SM Entertainment 先放出了第五位成員 Se Hun 的照片,稍晚就會放出影片預告!

根據最近的一則韓方報導,Se Hun 今年17歲身高 181 公分,強而有力的舞蹈為其優點,在今天會放出的影片預告中,Se Hun 將會和 Kai 一起來段雙人舞。雖然 EXO 還沒出道,不過頻頻釋出預告的動作已經替他們累積了不少的韓國國內外粉絲。

大家可以期待本周會有更多 EXO-K 和 EXO-M 的細節釋出,請敬請期待!

Se Hun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相關閱讀:預告 ─ Kai 1Kai 2Kai 3Kai 4Lu HanTao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新的一年祝大家天天快樂!2012 年大家都要幸福喔!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