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高雅拉為電影《爸爸》獻聲

高雅拉

 

同與 SM 娛樂公司旗下,曾與允浩合作韓劇《向大地投球》的演員高雅拉發行了首張數位單曲  “Now!” 。

單曲中收錄了她為自己主演的電影《爸爸》所演唱的兩首原創歌曲─ “Now!” 以及 “Little Girl Dreams”。

電影《爸爸》是部講述一名資深經紀人〈朴勇宇飾〉為拓展事業而赴美假結婚後,與六位養子間〈高雅拉飾具歌唱天賦的大女兒〉各種趣事的溫馨喜劇。電影將在二月初於韓國上映。在此之前,請大家先試聽看看高雅拉這位年輕演員在演技之外的另項才華吧。

1. No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oa81dY-86M

2. Little Girl Dream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zHJQGTz2Z4

 

新聞來源: 10 Asia
影片來源: LovBalladReturn02 、 KpopCrazyCarrot501@YouTube
編譯: Kpopn 的 Amb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