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在石 Running Man

昨天播出的 SBS “Running Man” 中,池珍熙、李天熙、朱相宇、金成洙以嘉賓身份出演節目。這天為了要執行任務,劉在石找到了在市場賣東西的朴花子大嬸,而市場的商人們看到他都非常開心,通通朝他湧上,而他也沒有忘記一直對大家微笑。

在節目中特別受到注目的是與朴花子大嬸握手的劉在石,他在任務結束後,跟朴花子大嬸握手並且以新年問候表達了他的感謝之意。

這時候他為了要與戴著橡膠手套的朴花子大嬸握手,將自己的手套脫了下來,展現了溫暖有禮貌的模樣。

看了劉在石禮儀之手的網友們說,「大嬸也戴著手套,但是他卻把手套脫掉,真的很有禮貌」、「果然是只有他」、「這個就是真正的禮儀之手」。

來源:xportsnews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