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我們結婚了否認下車說

我們結婚了 III

MBC「我們結婚了」目前由三對夫婦共同出演,他們分別是:
恩靜 – 李章宇 (鯨魚夫婦)、金元俊 – 朴素賢 (元素夫婦)、利特 – 姜素拉 (酒窩夫婦)

最近有消息指出酒窩夫婦將為 Super Junior 的成員銀赫、東海、晟敏、圭賢與女演員組織一場相親會
同時會從這四對情侶中選擇一對較受歡迎的情侶加入我們結婚了節目陣容。

目前韓國 My Daily 報社已經指出東海將與女演員孫恩書配對。(暫定,一切以 MBC 日後官方聲明為主。)
孫恩書曾經演過電影《女高怪談5》、MBC《慾望的火花》…等劇,目前也在 SBS《我的女兒是花兒》中出演。
而在尚未上檔的戲劇《愛情雨》中也將與張根碩、潤娥展開複雜三角戀情。

元素夫婦:
金元俊所屬的團體 M4 今年有計畫展開活動,我結拍攝與宣傳活動要同時進行事實上並不容易。
金元俊官方工作人員也表示說:「因為在我結已經出演了很長一段時間了,所以如果要下車會很難抽離。
所以我們從來沒有與製作組討論過這方面的問題。」

鯨魚夫婦:
李章宇最近已經結束 KBS 戲劇「榮光的在仁」的拍攝,現在將全力準備音樂劇 “Roly Poly”
另外,他最近也投入了 KBS 音樂節目 “Music Bank” 的主持,但李章宇經紀公司則表示:
「目前沒聽說有要在我們結婚了下車的消息,我們目前也沒有要下車的念頭」
恩靜最近則是在忙著新歌 “Lovey-Dovey” 的宣傳活動,但公司也表明沒有要下車的立場

酒窩夫婦:
一直有消息指出利特因為年齡關係今年要入伍,不能繼續婚姻生活。但利特已經出面澄清 (點我看新聞)
姜素拉主演的 “Dream High 2” 也上映在即。但姜素拉經紀公司表示:「並不會因為 “Dream High 2” 就沒有其他活動進行的問題。」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圖片來源:TVREPOET、百度鯨魚夫婦吧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謝謝。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CHI 好希望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喝到讀者們請我喝一杯溫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可可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