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B1A4 的游擊演唱會

B1A4 游擊演唱會

1月4日,B1A4 在弘大舉行了「游擊演唱會」。

在舉行前除了成員們在推特上告訴歌迷要到弘大外,基本上沒有進行任何其他的宣傳,
但卻有近2000名歌迷聚集在附近,還一度導致交通阻塞!
在現場參與的歌迷們在表演報紛紛把照片上傳到部落格、推特和其他社區網站。

這次的「游擊演唱會」是由 Mnet 的 “Wide Entertainment News” 所舉行,
團員們分成3隊分別到達活動場地!
振永和攻燦一組搭乘捷運,CNU 和 Baro 一組搭乘公車,
而最後則是燦多自己一個舒服地搭乘保姆車。

根據報導,在成員們到達前已經有約百名歌迷守候,
大部分都是因為在成員到達前的3小時看到了推特的留言。

B1A4 表演了 “OK” 和 “Beautiful Target” ,燦多也有一段自己的 solo,
忙內攻燦則是向歌迷展示了5種不同的撒嬌方式。

現在來看看當天 B1A4 的「游擊演唱會」吧! (小編:如有中字會為大家換上的!)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liviaxi7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