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佑麗:我們是青春不敗

青春不敗2

青春不敗2

Rainbow 的佑麗昨天晚上透過自己的推特上傳了與青春不敗2 成員們的照片,並說:

우리는~청춘~불패!!! >_<!!! 모이면 항상 시끌시끌 ㅎㅎㅎ내일밤11시5분!! 기대해쥬세염~~
(翻譯:我們是~青春~不敗!!! 聚在一起就是吵吵鬧鬧 ㅎㅎㅎ星期六晚上11點05分!! 請記得要準時收看唷~~)

照片中的青春不敗2 成員們都擺出獨特的 Pose、表情,從成員們歡樂的表情可以感受到現場的氣氛。
粉絲們看到佑麗上傳的照片後也回覆說:
「好像連她們吵鬧的聲音都聽的見呢」「G8 成員太可愛了」「佑麗是 G8 隊長嗎?以佑麗為中心拍照!」…等留言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圖片來源:佑麗推特、TVReport、娛樂園
翻譯:Kpopn 的 Tamm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謝謝。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CHI 好希望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喝到讀者們請我喝一杯溫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可可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