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金賢重日本單曲封面

金賢重 日單封面

之前 Kpopn 為你報導過金賢重將在日本出道並發行出道專輯,
1月6日,他公開了日本出道單曲 “Kiss Kiss/Lucky Guy” 的封面。

金賢重即將發行的單曲分紅、白、綠3個版本,
除了會收錄 “Kiss Kiss”、”Lucky Guy” 外,
還會收錄 “Break Down”、”U” 和他 DATV 慈善主題曲「微笑計劃」。

去年,金賢重在韓國發行的兩張迷你專輯都在日本 Oricon 入口專輯榜中獲得第一,
繼去年11月舉行了日本國際歌迷巡迴見面會後,
金賢重將計劃繼續把已經在日本出現的「金賢重綜合症」傳播出去!

Key East 的發言人表示:「在金賢重出道前,
連續的 showcase 和 活動,已經讓他累積了基本的歌迷。
他將會為海外歌迷轉變成一個不同的歌手,請期待他在日本的出道。」

金賢重的出道單曲將在1月25日發行,
而他也會在2月5日為20,000名歌迷在神奈川縣的橫濱競技場舉行見面會 Premium live 2012!

來看看其他兩版的封面吧!

金賢重 日單封面

金賢重 日單封面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Soompi、Daily K Pop 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