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許永生和高雅拉的兄妹照

許永生出席電影首映會

SS501的許永生在4日參加了電影「領跑人」的試映會,
並上傳了一張跟電影主角高雅拉的合照,在照片中的兩人很有默契地同時比出 V 的手勢。

許永生和高雅拉

永生:이건 인증샷~~~!!!!^^ 초대해줘서 고맙네!!ㅋㅋ
這是認證照~~~!!!!^^ 謝謝招待!! keke

其實,之前在節目上永生就有說過他跟高雅拉是朋友喔!
看到這張認證照只能說兩個人都好可愛喔,看起來是不是很像兄妹啊?

許永生和志彬

在首映會這天,永生的摯友(?)志彬也有出席喔!看看我們志彬整個就是大男孩了長高了不少呢(笑)
電影「領跑人」是在描述一個一輩子都在為其他選手當領跑的馬拉松選手,在生涯中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為自己而以跑完42.195公里的故事。而這部電影由金明敏、安聖基和高雅拉主演,將於2012年01月19日上映。

 

——— 整理一篇報導都要花很多時間~如要轉載請記得附上以下所有資料喔kekeke ——————
撰寫/翻譯:Kpopn 的 牙牙(야야)
圖片來源:The Star、許永生@Twitter
轉載請註明:牙牙(야야) &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 감사합니당^^♥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