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素賢、金元俊 李章宇、咸恩靜 利特與姜素拉

MBC 「我們結婚了」預告了大規模的情侶交替。新情侶預計將從韓流團體 Super Junior 與新人女演員的 4對4 聯誼中產生。銀赫、東海、晟敏、圭賢最近與女演員們進行了 4對4 的聯誼。在這邊配成對的成員們之後將會一邊拍攝約會場面,決定是否要從中誕生新的情侶。

MBC 相關人士表示,「雖然還不確定會有幾對情侶會出來,但在聯誼中有配出了兩對。會一邊展現約會等戀愛過程給大家看,而新誕生的情侶將也會在『我結』中成為新的情侶。」並且還說,「新的成員進來的話,『我結』的情侶也會進行交替。看起來朴素賢、金元俊情侶與李章宇、咸恩靜情侶再過一陣子就會下車了。」並且去年 10月才加入「我結」的利特與姜素拉,因為姜素拉這個月底新戲劇 “Dream High2” 將上映,並且利特也將入伍,也預計將從節目中下車。

「我結」的一個製作人員表示,「現在出演中的情侶們反應都不錯,但因為只用特定的團體來出演的話看起來不太好,因此會短期的開始,再觀察看看。目前情侶們的交替時間都還未定。」

來源:sportsseoul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