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雨 優鉉

大勢偶像 INFINITE 首次單獨演唱會的門票售光後,現在連宣傳海報都呈現缺貨(?)狀態。

INFINITE 2月11~12日兩天將在奧林匹克公園手球競技場中舉行首次單獨演唱會 “Second Invasion”。預售開始的 5分鐘內共 8千席的座位就銷售一空,證明了他們的人氣。

INFINITE 方面為了表達了他們的感謝之意,以 Fan Service 的角度來製作了各個成員的海報。12月29日以第一彈公開的是東雨與優鉉的海報,貼滿了街道各處。

但這些海報都被歌迷們撕走了,但是是用在收藏而並非用在宣傳的本意上。企劃這次公演的 CJ E&M 演唱會事業部表示,「繼東雨和優鉉之後,這次又會再公開兩名成員的海報。我們在想會不會又一下就不見了呢,大家對於海報的反應真的很好呢。」

照片中東雨及優鉉兩人展現溫柔的眼神及甜美的微笑,以白色和棕色構成簡潔的圖像,歌迷們對於這次的個人海報都表示「收藏價值200%」。

INFINITE 方面表示,「公演的門票很快就售光了,因此比起宣傳,我們是為了要報答歌迷們的聲援才製作了這次的海報。因為反應很好,我們很開心,也很感謝。」

來源:sportsseoul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