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喜善以「信義」回歸戲劇

金喜善

金喜善將透過預計今年夏天播出的戲劇「信義」來打破長久以來的空白期,回歸戲劇界。

先前在 2010年時,金喜善就已以女主角身份預計投入「信義」,但因為製作方持續的延期,導致金喜善在國內的回歸也隨之推遲了。

金喜善 2007年結婚後,全心的投入在生產後的育兒上,從 2006年 SBS 的迷你劇 “Smile Again” 之後就一直呈獻空白期,這次的回歸讓一直等待她的網友們都非常關注。

「信義」是以高麗時代為背景,有關中醫的戲劇,由「沙漏」、「太王四神記」的金鍾學 PD 執導,而拍攝場地則在全羅南道的長興郡。

來源:hankooki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