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Dec. Bazaar - TOP

Big Bang 的 TOP 宣布將透過暫名為 Celebrity (直譯:名人) 的戲劇回到小螢幕上。

YG Entertainment 透露:「TOP 今年打算發展演戲這一塊,所以我們最近看了幾個不同的戲劇和電影合約,目前在討論中的是 Celebrity,不過這只是我們眾多考慮之一。」

先前,就有 TOP 可能演出《愛情雨》和 Absolute You 的消息,不過 TOP 本人決定等 Celebrity 出來才決定要不要繼續演戲,此劇描述了演藝產業中形形色色的醜聞。一位女孩遭到偶像男友背叛,決定踏入演藝圈以復仇,卻愛上了另一位當紅明星。

如果接下這齣戲,TOP 本人將演出 Jung Soo Hyun 這個角色,愛上了遭到男友背叛的女孩。更多消息請持續關注 Kpopn,若有後續報導我們將替各位送上消息。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新的一年祝大家天天快樂!2012 年大家都要幸福喔!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