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敏、李章宇

T-ara 在 2011年暢銷歌曲 “Roly Poly” 翻拍成音樂劇相信大家都知道吧!
此劇將由 T-ara 的素妍、智妍、孝敏,Davichi 的珉耿、張慧珍、朴海美、李章宇…等人演出。

昨日下午首爾新聞中心也舉行了音樂劇 “Roly Poly” 的記者會。
孝敏在記者會上表示:「在這齣劇中,我將會和李章宇有一段確認彼此心意後的吻戲。
對於這場吻戲的對象是我的姊夫…說真的!我超級擔心。但是為了演出我還是會努力做的!
對了,恩靜姐姐目前還不知道這個消息」聽到後面這句話,現場的人都笑了。

由於 T-ara 的恩靜與李章宇共同出演 MBC 我們結婚了並成為假想夫婦!
看來,章宇之後在節目上一定會被我們帥氣恩靜調侃這件事情吧 (笑)

此音樂劇從 01月13日起將會在城南藝術中心歌劇院拉開序幕,演出持續到02月25日。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來源:Newsen、娛樂園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謝謝。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CHI 好希望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喝到讀者們請我喝一杯溫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可可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