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文熙俊與金九拉公司簽約

文熙俊 金久拉

歌手兼節目主持人文熙俊與金九拉成為一家人。雖然兩人有段時間成為冤家,但成為至親的兩人不只一起擔任 MC,現在更成為同家公司的所屬藝人,維持他們兩嚴密的關係。

金國鎮、金九拉、尹亨彬等所屬的 MC 專門經紀公司 3日發表聲明,表示已與文熙俊簽下了專屬合約。

文熙俊以後將不只進行歌手活動,也會在藝能節目中以 MC 身份更頻繁的活動,讓人非常期待。

特別是他與金九拉成為同間公司這一點特別吸引大家的目光,金九拉是以前責備文熙俊的 Anti 勢力中的人物之一。但是兩人透過 2008年 SBS「至親筆記」節目解開誤會,積累了友情,這次的簽約也是因為與金九拉的交情與信賴而產生的結果。

來源:sportsseoul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