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T-ara 孝敏的手寫信公開

孝敏 新年賀卡

孝敏 新年賀卡

孝敏 新年賀卡

孝敏在新的一年裡親筆手寫了信給大家,來看看她說了什麼吧!

原文:새해 빨래 편지입니다..
翻譯:新年洗過的信..

原文:다시다시~ 다 마르기전에 얼른읽어야해요.ㅜㅜ 아직도 글씨가 안보여요??
翻譯:再次再次~ 都乾了之前要趕緊讀啊. T T 現在也看不清寫的字嗎??

(以照片中的文字翻譯)
新年天亮了~^^ 會不會有什麼改變呢 內心很期待..
但除了少了一個月曆以外一切都還是老樣子呢.. 啊~!就算是這樣也算是有了一個不同了..
新的出發..託了有新開始這個想法的福 辛苦的事情也有稍微?更辛苦的感覺..^^

我們~在年末頒獎典禮結束的同時!!我們正在練習新歌 Lovey-Dovey!
嘿嘿 “^^” 1月5日首次舞台..因為智妍和恩靜姐姐的身體不太好而擔心的人很多啊..
因為有期待著 等待著我們的粉絲們!智妍也是,恩靜姐姐也是,
為了要盡快的恢復而都在加油努力中哦..!!請給我們應援吧….
2011年..Roly-Poly 和 Cry Cry 活動..進軍日本..還有電視劇、電影、音樂劇等
好像都沒有休息一直的奔跑過來了 大家好像都是那樣 我們也是人啊!
一直拼命工作 很累的時候當然也會疲憊^^ 但並不是有能夠克服的技巧 如果說有技巧的話..
每當那樣的時候就會浮現出我小的時候父母總是對我說的「妳也試試社會生活吧..!!」~
科科 那時認為只有身體會累..試了以後..

就像自己對自己的期待越來越高..在想要變得更好的想法中出現了所謂的欲望..
每當那種時候又再次的成了挫折 但是一邊管理著心情!!
不是會再次站起來嗎!^^ 雖然是幼稚的方法 但我會用寫日記或讀書中的名言來平靜我的心..
還..不錯哦..?!!!真的是強力~推薦~~喔!!
今天也讀了..「把願望變成目標的三個法則 第一個 決定期限 第二個 具體化 第三個 寫到紙上..《奇蹟的時間活用法》中..」
雖然沒有具體的內容和像期限一樣的東西..但懷著對這段時間給我們應援的人們感謝的心和..
新年開始的現在!..對需要激勵的各位喊著 Fighting!..
我還有個願望是想看到更多鼓勵與應援!!充滿真心的寫了一次新年賀卡!!^^ 完全巨大的~
王賀卡..嘻嘻..雖然這個新年問候比沒有想像中那麼明亮可愛..但我認為各有各的作風!!!不是嗎??

嘻嘻.. 不是的話又會再次遇到挫折 又要去找名言看看我不足的是什麼..
為了發展要怎麼辦怎麼辦…科科 雖然沒什麼意思但是是個玩笑!

總之 2012年一年也..大家都~就算沒辦法非常非常非常幸福..
順利的..平安的..健康的 沒有病痛!的度過的話就好了.^^

雖然因為我們的新歌 Lovey-Dovey 應該有人也受了一兩次衝擊..嘻嘻..
很好奇吧..??要大發啊…總之我!!又要汗流頰背的去練習曳步舞了

Ps. 因為該走了就到這裡吧. 大家都~必須回信哦~像我一樣很長~很長~
(新年禮物是年糕湯和橘子和..好好~吃的食物們..因為沒有送給大家的方法 我怕他壞了已經吃掉了~~ >_< )

♥♥happy new year !!♥♥ 給親愛的我們粉絲們的新年王賀卡

來源:孝敏推特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