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耀燮和 IU 合唱好緊張

耀燮 & IU

12月29日,Beast 的耀燮和 IU 在《2011 SBS 歌謠大戰》作出了完美的演出。

在1月2日,SBS E! 的節目播出了在他們上台之前和耀燮的採訪,以下是一部分的採訪內容:

耀燮:我要和 IU 前輩合唱一首歌。
記者:是什麼歌呢?
耀燮:”If You Want a Lover”
記者:如果你真的有女朋友,會想和她一起做什麼?
耀燮:一起去主題公園,然後給她特別驚喜的活動。
記者:如果你跟 IU 約會呢?
耀燮:我會很緊張、很害羞,那怎麼會發生嘛?連要跟她一起唱歌都很困難了!

演出後,記者問了 IU 和耀燮覺得表演得怎麼樣,IU 回答:「很好玩。」耀燮則是表達了自己的緊張:「我在發抖… 我真的在發抖… 阿!我覺得好害羞。」

來看看他們當天的演出:

IU + 耀燮 ─ “If You Want a Lov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cjQc4XzKPg
youtube 來源:FionCHD1

採訪內容 (‘K-STAR news’ The best performance of the duet – IU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IMKMeUguUY
youtube 來源:Doo22Doo22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新的一年祝大家天天快樂!2012 年大家都要幸福喔!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