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B.A.P. 專屬節目

B.A.P.

未出道先轟動的 B.A.P. 所屬公司 TS Entertainment 透露男孩們將有屬於自己的實境節目 Ta-Dah, It’s B.A.P.

TSE 發言人表示:「自12月開始,他們就在錄 SBS MTV 的代表性實境節目 Ta-Dah 了。」

第一集將於1月8日播出,而這個節目不是一般出道前訓練的影片,在節目中,六位團員將化身為另一個星球來的外星人,接了一個艱困的任務 ─ 成為歌手、統治地球。除了目前已知的三位團員,其他團員也會在這個節目中首度現身,所以,期待的粉絲們別錯過了這個節目!

B.A.P. 會在1月26日正式出道,1月28日進行一次觀眾高達 3,000 人的大型表演。

B.A.P.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新的一年祝大家天天快樂!2012 年大家都要幸福喔!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