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多海新約爭奪戰

李多海

 

在二號的時候,業界人士透露演員李多海和 DBM Entertainment 間的合約已於十二月到期。各大經紀公司即將開始搶人爭奪戰。

根據一名業界人士向 Star News 透露:「李多海與舊東家的合約已經結束,目前是無約在身的狀態。李多海目前在亞洲的行情看俏,所以她正在尋覓一個能幫助自己更上層樓的合作夥伴。」

多家知名經紀公司都正積極與李多海接洽中,希望能搶下她的新經紀約。但對於李多海之後的動向,她的發言人目前態度保留,僅表示:「在離開舊東家後,李多海將在 2012 年有個全新的開始。她會在謹慎考慮後決定經紀約將花落誰家。」

 

來源: Star News 、 Naver 、 allkpop
編譯: Kpopn 的 Amb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