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HAHA 與家人的生日派對

HAHA 媽媽生日

HAHA 母親「絨裙玉貞」金玉貞女士的生日派對現場被公開了。

HAHA 昨晚10時左右,透過自己的推特說,「絨裙玉貞我媽媽的生日派對」,並公開了派對照片。

公開的照片金玉貞女士與家人們聚集在蛋糕前面,擺著誇張的表情,更加深了愉快的感覺。而 HAHA 畢業於柏克萊音樂大學的音樂家姐姐河朱莉與父親也在場,看起來都很開心。

看了照片的網友們說,「絨裙玉貞,生日快樂!」、「HAHA 的家族都聚在一起了?」、「家人看起來都好像啊」。

另外,以身為 HAHA 的母親而出名的金玉貞過去曾在 MBC 藝能節目「無限挑戰」中展現她對絨裙蕾絲的愛號,因此得到「絨裙玉貞」的別名,出乎意料的發揮了藝能感。

來源:mydaily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