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K-Pop 獵星行動已播出

K-pop 獵星行動 陳盈燕

tvN 「K-Pop獵星行動」精彩選秀過程從 12/31 起,每周六晚上8點都可以在 tvN 台灣數位平台看到了!上個禮拜播出第一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準時收看呢?

這個由 tvN 頻道與 CUBE 經紀公司合辦「K-Pop獵星行動」選秀活動,目前在韓國已經進入決賽階段, 為了讓全亞洲觀眾同步感受激烈選秀過程,以最快速度將選秀過程剪輯成8集「K-Pop獵星行動」之系列節目,觀眾可以欣賞來自亞洲菲律賓、香港、泰國、新加坡與台灣五地,多位身懷絕技想一圓演藝夢想的年輕參賽者,如何從海選中脫穎而出,進而代表各地前往韓國受訓、進入更嚴峻的選秀過程,選秀內容逗趣、緊張、精彩萬分。

台灣的參賽者陳盈燕努力拼鬥,順利打進前三強的好成績,實屬不易,在網站上,也引起許多網友為陳盈燕加油打氣!在韓國進行賽事的陳盈燕,等到了韓國最美的雪景。最後,陳盈燕是否可以順利進入總決賽,請大家密切注意 tvN 頻道!

K-pop 獵星行動 陳盈燕

K-pop 獵星行動 陳盈燕

如果錯失了上禮拜播出的第一集的話,沒關係,這禮拜六在播出第二集前一小時會先再次播出第一集喔~

來源:Channel V、中華電信 MOD
整理撰寫:Kpopn 的 Swimming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