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李廷鎮爆元斌搞笑面

李廷鎮 & 元斌

在12月29日播出的 Happy Together 3 中,演員李廷鎮爆料親親好友元斌的一些事情。

節目上,李廷鎮表示,過去他和元斌是同個經記公司,兩個人的感情也因此變的很好,他說:「上個禮拜我跟元斌通電話,我跟他說新電影要上映了,不過他說當時他有其他工作所以無法參加電影首映,不過他說會去買票看電影,所以我叫他記得拍照傳給我做證明。」

然後,還爆了一些元斌好笑的事情:「我們公司有很多演員,有個『新年快樂』的活動,大家都要準備禮物,然後隨機抽禮物。元斌帶了一個名牌的袋子進來,大家都注意到那個帶子也很想拿到元斌的禮物,有個新人演員抽到了那個袋子,結果裡面是滿滿的橘子…。」

李廷鎮的新電影 Wonderful Radio 會在1月5日上映!

Wonderful Radio 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zPyvzh6tvc
youtube 來源: mayries13

李廷鎮上 'Happy Together 3'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