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Lovey-Dovey 明天公開!

T-ara "Lovey-Dovey" 封面

由車勝元、智妍、居麗、恩靜、孝敏、池昌旭主演的劇情版 MV (約22分中) 終於要在明天公開了!
日前 T-ara 與 Daivichi 合唱的 “我們不是相愛嗎” 也將插入 Lovey-Dovey 影片中。
將會讓劇情推入更加悲傷的情境,T-ara 也曾表示過:「這將會是一部讓人看完不得不流淚的 MV。」

緊接著要公開的版本是 T-ara 在日本拍攝的 “TOKYO in Lovey-Dovey”
融入了自由奔放的 T-ara 以及 Club 的 T-ara,將會讓 Lovey-Dovey 聽起來更加愉快!

對於明天就要公開 Lovey-Dovey 的 T-ara 表示:「拜託大家要多多支持 Lovey-Dovey 唷!」

真的是讓人越來越期待明天下午的公開!也請大家記得明天觀看 MV 時要攜帶衛生紙唷!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內容來源:NEWSEN
翻譯:zhu-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
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請 CHI 喝一杯超保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