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opn 整理報導

社群網站 Facebook 統計了從2011/1/1~2011/12/24 為止的網上影片分享數據。
2011年,在 Facebook 上共有 89450 個 K-POP 影片人們分享。
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 2011年在 Facebook 上被分享最多次的 MV 前五名吧!

▽▲▽▲▽▲▽▲▽▲▽▲▽▲▽▲▽▲▽▲▽▲▽▲▽▲▽▲▽▲▽▲▽▲▽▲▽▲▽▲

第五名:少女時代 – Gee (共200次)

第四名:UV – Who Am I (共313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sWP236_wAQ

第三名:SISTAR19 – Ma Boy (共329次)

第二名:Super Junior – Mr.Simple (共379次)

第一名:少女時代 – The Boys (共959次)

恭喜以上五首歌曲在 2011年在 Facebook 上多次被分享。
Facebook 也統計到光是 SMTown 旗下藝人的 MV 就多達 3150 個!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內容來源:Allkpop、百度少女時代吧
翻譯:Crystal
影片來源:smtwon、CJENMMUSIC、starshipTV@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
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請 CHI 喝一杯超保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