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誰幫 SHINee 寫 CB 曲?

SHINee 和新書誰要幫帥氣的  SHINee 寫詞呢?
大家一定都很想知道吧!!
因為是幫 SHINee 寫 CB 歌曲唷~

答案就是…金南道(Kim Nando)教授!!
金南道教授曾經寫過一部很暢銷的小說,
叫做「他受傷,因為他是年輕人(It Hurts Because it’s the Youth)

在2011/12/31的時候,教授在自己的推特上寫:「幫你們更新一下我最近的近況,我最近頭髮都快掉光了,因為幫 SHINee 寫新歌的詞。我同時也在準備新書的出版,名字叫做趨勢中國( Trend China ),而他同樣也會像上一本書一樣在中國發行。此外我已經開始在寫散文了。

金南道教授是首爾大學的教授,他的暢銷書是一本安慰人心的書。主要是在安慰生活在這個世代發現自己很難找到自己的未來的每個人。
許多粉絲得知道是由教授替 SHINee 寫詞之後,都希望教授可以用他的智慧替歌謠界帶來一股新的氣息。

SHINee 到底什麼時候回歸呢?
確切的日期是什麼時候呢?
大家一起持續鎖定 Kpopn 替大家帶來的報導吧!!
我們一定會在第一時間就告訴大家的唷~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媒體庫
翻譯撰寫:kpopn的李小海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