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U-Kiss 歌謠大慶典的後台照

u-kiss

看來今年 U-Kiss 玩得很開心呢,在2011年KBS 歌謠大慶典的後台時間裡,U-Kiss 上傳很多張照片,並希望粉絲們能投票給他們。

他們寫說:「KBS 歌謠大慶典正在播出!!你們正在電視機前面嗎?我們將表演一場很酷的舞台,所以請收看我們的演出^^」還有「KBS 歌謠大慶典~不要轉台!!今年的歌曲寫上#4傳送到#8989!請投給 U-Kiss – Neverland~^^」。

在照片中,U-Kiss 用手比4,提醒歌迷們不要投錯了,大家也可以看到成員們擺出各種不同的表情,展現他們的個人魅力。

雖然最後 U-Kiss 沒有得獎,但 U-Kiss 還是非常感謝粉絲們的努力。

網友也回復他們說:「你們的表演非常酷」、「太可愛了,我有寄出訊息呢」、「希望我能為你們投票」…等。

以上文章由 YilinG 小編在 Kpopn 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U-Kiss 的官方 twitter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