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昇延:我為 KARA 感到自豪

昇延

今天就是 2011年的最後一天了,大家是不是都在準備迎接新的一年呢?
而在這最後一天,你們對今年的想法是什麼呢?來看看昇延(勝妍) 的想法吧!

昇延:2011년의 마지막날이에요^^여러분들 올 한해 잘 보내셨는지?
누가 뭐라고 해도 저는 2011년의 카라가 자랑스럽습니다. 저희의 2012년을 기대해주세요

(翻譯:2011年的最後一天囉^^ 各位今天都過的好嗎?
不管別人怎麼看 我都為 2011年的 KARA 感到自豪。請多多期待我們 2012年的表現唷

我想不僅只有昇延對 KARA 感到自豪,Kamilia 也對你們五位感到自豪。
2011年是 KARA 相當活躍的一年,期待 KARA 在明年有更多更輝煌的成績。(大拇指)
另外也預祝 KARA 明年二月的演唱會成功、順利 (好想飛去韓國看 KARA 的 CHI~~~~~)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內容來源:昇延 Twitter
翻譯:百度 KARA 吧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
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請 CHI 喝一杯超保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