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淵 少女時代和危險少年們

孝淵 少女時代和危險少年們

少女時代的孝淵在節目錄影中眼淚突然嘩嘩的掉了下來。

30日 JTBC 表示,孝淵在最近「少女時代和危險少年們」的錄影中,接受了透過圖畫來探討心理的美術治療。

JTBC 方面表示,「少女時代和少年們比之前都更認真的參與了美術治療。」並說,「特別是孝淵在畫圖的時候眼淚突然流下來,讓少女時代的成員們及現場的工作人員們都嚇了一跳。」

接著說,「雖然孝淵暫時離開拍攝現場,收拾好心情後又再次回來了,但當美術治療的專門人員在分析孝淵的圖畫時,她又再次的掉下了眼淚,讓現場的人們都非常慌張。」

讓孝淵流下眼淚的事件將可在明年1月1日播出的「少女時代和危險少年們」中看到。

來源:starnews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