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承煥

「少女時代與危險少年」最新的一集中,為了迎接全新的一年,五名少年們都從導師那得到了新年禮物

Sunny 給了她的學生承煥一個很特別的禮物。
她給了立志成為 Rapper 的承煥一張有著韓國著名嘻哈音樂家的簽名 CD 當做新年禮物。
這張 CD 上有:Dynamic Duo、Tiger JK、Simon D、Verbal Jint…等嘻哈歌手的簽名。
除了有簽名之外也寫著一些對承煥鼓勵的話以及評論,承煥也被 Sunny 的這份禮物感動。

除了 Sunny 為了承煥準備禮物之外,少女時代的成員也有為自己的學生準備禮物
大家都為了選擇禮物投入了很多努力,顯露出她們對學生的溫暖、熱情。

究竟大家準備的禮物是什麼?少年們收到禮物的當下心情是什麼?
更多精彩節目內容,我們都可以在明天晚上 jTBC 播出的節目中看到唷!
(呵呵,CHI 深深覺得節目可以改成「少女時代與幸福少年」了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
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請 CHI 喝一杯超保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