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Dara:大家別忘了預錄!

1228 Dara Me2day

12月28日,2NE1 的 Dara 在自己的 Me2day 上提醒粉絲們別忘了預錄今晚的《2011 SBS 歌謠大戰》!

「猜猜怎麼樣!?^_^你們知道明天播出 SBS 歌謠大戰對吧!?我們甚至明天一大早就要開下去預錄呢!早上九點在 KInTEX.. 因為時間很早、外面又很冷,我不知道 Blackjack 們是不是能作到.. ㅠ.ㅠ 但這會是最近我們能和粉絲們近距離接觸的機會,所以我很期待!這會是這麼久以來 2NE1 和 Blackjack 們的特別時間!..」

照片中的 Dara 正在提醒大家:「Blackjacks~ Come on!」、「12月20日,Ilsan KINTEX 9am」、「P.S. 自從我們完成預錄後有好一陣子了,所以我很期待!」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