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泰民跟 Krystal 談戀愛?

泰民 & Krystal

恩… 泰民跟 Krystal 是在談戀愛沒錯,不過不是真的談戀愛,是在 MBC 的 High Kick 3 中啦!

12月28日播出的 High Kick 3 中,f(x) 的 Krystal 飾演 Ahn Soo Jung 和最近與前女友分手的朋友去約會,這位朋友就是由 SHINee 的泰民飾演。

在這第65集的節目預告中,差點就引起來 SHINee 粉絲的暴動,因為有許多粉絲無法接受泰民和別人約會… 趕快來看看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M48aqcW3c

youtube 來源:PP2pinkyTOP85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