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Gary 和宋智孝的婚紗照

Gary 宋智孝 婚紗照

「星期一情侶」Leessang 的成員 Gary 與演員宋智孝的合成婚紗照公開後,吸引了網友們的關注。

Gary 28日凌晨1時左右在自己的推特上說,「石鎮哥說自己很鬱悶的時候想要笑一下,叫我寄照片給他…這是與現實完全沒關係的照片..只是要讓他笑..科科科。」並公開了一張照片。

公開的照片中 Gary 穿著黑色的西裝,並露出了害羞的微笑,宋智孝則穿著洋裝,面帶她特有的開朗笑容。

Gary 與宋智孝的婚紗照在很多網站上流傳著,網友們都一直疑惑著這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後來才知道只是一名網友做的合成照。

一起出演 SBS 藝能節目 “Running Man” 的 Gary 與宋智孝因為 “Running Man” 的拍攝,所以成為只有每周一見面的情侶,被稱做「星期一情侶」,目前有很高的人氣。

Gary 也沒有忘記表達對觀眾的感謝問候,「Running Man 的最後拍攝也 Good Good!!喜愛 Running Man 的各位真心謝謝!!2011年的最後拍攝。」

看了照片的網友們說,「厚!還以為是真的..」、「真的結婚了嗎?」、「星期一情侶變成星期一夫婦了嗎?」、「真的的話就太好了!真的~」。

來源:starnews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